2006-03-27 00:55:38ⓢⓞⓝⓘⓐ

交換日記

在車上看了baby的日記
還有寫給我的心得
害我忍不住的流眼淚了
感動又開心
我們家的老公真的是一百分
無話可說
害我想比個大拇指!
看著baby有趣的字跡
還有醜得可愛的圖案
好窩心喔~
我真是幸福的孩子
被一個這麼優的人愛著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一切
謝謝你 寶貝老公

這三天在高雄
去參加他帥表哥的婚禮
一開始好無聊的等著
結束後
baby貼心的帶我到處走
看看他以前在哪玩過
偏僻的小鄉村
但是能在那裡一起回顧
聽他說以前過節回去的一切
還愛玩兒被爸爸打回家
有趣也很新鮮

今天我們也起了個大早
拉塌隨性又素顏
吃完早餐
去以前國中散步聊天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穿著一樣的柏肯拖鞋
亂穿baby的衣服
邊走邊聊以前的事
有趣又懷念
還是小時候好
無優無慮

後來又去吃了一堆好料
兩個人在一起節目真多
我喜歡看baby開車
一路上嘻嘻哈哈
邊聽音樂邊胡鬧
還被路人看到害羞的畫面
真的很尷尬
不過我們都很三八倒是真的

總之
我不想跟老公分開
如果能不當兵不回學校
那有多好?



白痴
想也知道只是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