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00:24:37ⓢⓞⓝⓘⓐ

一月 拾壹



老公 生日快樂
我們 恩愛快樂

一年五個月
一月十一日是非常重要的大日子

好可惜無法一起過
baby在軍中受苦
心疼

到現在還記得
那天早上你一醒來
就把我吵醒
要我講故事給你聽
那是我最愛的一本美國童書
因為裡面的內容對我意義重大
因為如此
我也空運買回家了~開心

我們就好像裡面那兩隻大小野兔
一直比誰比較愛對方
這種感覺好甜蜜
我們的愛情很單純
也很像那兩隻兔子
就連對話也很像...

A:Guess how much I love u?
B:I love u right up to the moon.
A:I love u right up to the moon....and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