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00:59:40ⓢⓞⓝⓘⓐ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還差一句韓文的生日快樂~but可惜沒字體

*今天是黃小得的30歲大壽耶!!*
剛有在線上及時趕著過12點恭禧他!
真為他感到高興~恭禧他邁入老年了
明天要好好幫他慶祝一下
雖然班上有某些人一定不會想配合...
管他的~我們會盡力讓黃小得有個快樂又難忘的一天~~哈

他帶我們班都3年了...
我承認一開始我並不是很喜歡他
但久了以後發覺其實他也還好~
並沒想像中這麼差~
跟其他老師比起來~他好太多了
也不會很盧...只是有點...a little...色...

之前他在線上跟我小聊
要我明天一定要去學校
因為中午有買3個大蛋糕要讓我們吃的飽飽的~
聽到當時還真有點小愧疚

不過我們也早從下午就在討論要一起買東西幫他慶生了!
總之...
一切看明天囉!他下學期就真的不帶132班了...
有點小感傷....雖然我也不會在了~
.........
這樣叫日久生情嗎?!~~~哈哈
               真情指數***

*希望明天過的很快樂+充實*

*家馨今天畢業了!恭禧長大...卒業おめで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