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00:45:45sonhen

哈力波特2不錯看阿

to小綠:
呼~哈力波特2的電影很不錯看阿,為啥大家之前一直說不好看ㄋ?好在我有看!我覺得阿,很多東西真的是個人感覺不同,未必別人說的就是適合你的.看完後,好想快點去借4.5集的書阿!最近跟你借一堆電影還沒看,還想去租漫畫..覺得時間真是不夠用阿!
今天下午有一段時間一個工讀老鳥外出,另一個忙著key in,所以公文就我包啦!可是做的漫開心的說,這種自己扛下一切的感覺挺不錯低!而沒事的時候,我則看交換日記,哈,果然看書不會被唸ㄟ..降我也不必提心吊膽了.今天是麥秘書的結婚週年,就是女兒是黑門山的那位..他們中午在會議室辦party,可惜我下午的班,到的時候已經趕不上美食了>"<不過麥秘書後來有給我一盒剩下的烤馬鈴薯,我就微波去吃,那是他自己做的喔!不錯吃哩!
晚上我銘傳的同學來找我,我終於吃到汝矣島啦!嘗試了石鍋扮飯,不錯,可是沒想像中好吃,我以後應該還是會點火鍋ㄅ~my favorite!後來我們去逛街,她一直要找一雙fly牌的拖鞋,找好久才找到...不過好貴喔!真是敗家女阿!不過她有賺錢啦(超多),我也不能說什麼!今天的感覺漫開心的,跟她在一起我感覺很自在!
我昨天發現一個網站,http://etouch.cycu.edu.tw/
登入後,點選個人綜合資料,裡面竟有你所有紀錄與資料,嚇到我,連遲歸紀錄都有ㄟ...不過蠻恐怖的,因為大家密碼都會亂給人,如果是有心人...漫危險低!我要說的是,你去看看你的工讀紀錄,我沒有勞服紀錄ㄟ,好怪喔,你看完說一下你有沒有ㄅ!
明天選課就出來ㄟ,好期待又怕失望喔!
玲音她在教務處工讀,今天就可以查說.
妳兩天沒寫日記勒,我都不知道你在幹麻,說一下ㄅ!對了,明天88節,想去外面吃飯幫我爸慶祝,而且我媽媽生日好像同一天....哈,你上次敢罵我不孝,你勒!連回家都沒有~~~不孝女不孝女@@
9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