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10:03:38Sonhan

050622大長今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台灣吹起了一陣韓流風
韓劇取代了日劇
韓星取代了日星
連韓國最流行的整形也令台灣人瘋狂
哈日風已經轉變成哈韓風了
一向對韓國沒什麼興趣的我
最近竟然也對一部韓劇如癡如狂
就是"大長今"
之前這部電視劇在台灣首播的時候
我就已經聽過無數的人說它多好看多精采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提不起看它的興趣
最近因為我媽說她想看看這部韓劇到底是多吸引人
所以我就跟同學借了一套回來看
在帶回家給我媽看之前
我因為無聊所以就先放來看
沒想到這一放 竟是一條不歸路
真的
真的太好看了
七十集的內容當中完全沒有拖戲
每一集都有重點
集集精采好看
讓人看完一集忍不住就會繼續看下一集
因為這樣
我已經到了廢寢忘食也要看大長今的地步了
雖然這樣說好像有點太誇張
不過它是真的很好看嘛

裡面的演員每個演技都超好
壞人就演的超壞的
看到目前為止
我最討厭的壞人就是"阿烈"
虧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好人
沒想到

自己醫術不如人還不好好反省
竟然想害人
不知道她會有什麼下場?
期待中
哈哈

我想
如果我繼續這樣看下去的話
這個禮拜大概就可以把它拼完了吧
可是一想到看完就沒得看了
就有點失落

真希望有多一點這樣好看的電視劇可以看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