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0:29:36瘋瘋滴阿肥

你是個輕浮的人

我生氣了!!我真的生氣了!!沒想到你竟然這樣耍我!!和那個人聊過天後,我憤怒至極。我錯看你了!!一天發三篇網誌,是我從來不曾做過的事。但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你說你是認真的,我也信以為真。從最早之前的訝異、抱歉、著急、到現在的憤怒,在短短一天之內,被我嘗盡。很有趣嗎??耍人很有趣是吧!!看著別人為你著急,你內心是不是得到滿足??你不理我,我還以為我惹你生氣了,著急個半死,我真的急哭了你知不知道??我雖然感到抱歉,但我還想和你做朋友!!我真的很擔心你會從此不再理我......

現在我懂了!!我太天真、太好騙!!白痴到相信你的謊言!!你只不過是個輕浮的青少年,到處招搖撞騙的青少年。如果每個女孩對你來說都一樣,都會讓你想要進旅館,我很失望!!你太幼稚了!!你不值得女孩子付出,更不值得女孩子用拙劣的技巧小心翼翼地拒絕你。我很高興當初我拒絕了你,更高興現在我認出你在純情面具底下污穢不堪的嘴臉。我太笨了,笨到沒有相信我的直覺。我早該知道你在耍我。在你唬爛了半天,我還是相信了你!!我是天下第一蠢的人,但我學到了教訓!!!

謝謝你,給我上了寶貴的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