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8:29:53兲國ヅ可樂

回想者我們的點點滴滴.

你爲了我的五分鐘.


爲了我沒喫飯.


爲了我逃課.


爲了..爲了..我傷心難過..



所有的一切..
讓我變得斯文.穩重.成熟.



我講粗話的時候.
你總是很生氣.我好怕你生氣哦.
所以爲了你改掉講粗話的脾氣.



我想逃課去找你的時候.
你會爲我著想..
路太遠了.不要麳了..



我無緣無故發脾氣的時候.
你會很不爽不理我.
我會爲了你再改變我的坏脾氣.



我們..的回憶.其實很多.
只是.我似乎不想去回想那些不愉快.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的一秒.
不過多難..我都願意.!!



你問我."如果我們不能結婚.你父母反對怎麽辦?"
我說:大不了籪關係.


我好希望快點嫁給你.
和你一起幸福的快樂在一起生活.


你說你要的生活.都是我.
你說這樣的生活.以後會有的.
你會等.我也會等.



我們說好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