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08:55:26康泰胡

多種福田,宇宙會給你機會!

二十多年沒聯絡的朋友,是個醫生,昨天告訴我他得了癌症是末期,要讓他唸什麼咒較好呢?還有,做些什麼能有點幫助?
我想醫生比一般人更懂得如何與癌共存,我想建議的是我比較瞭解的部分。
其一、建議從此吃素,不再造殺業。吃大量蔬果,有機最好。
其二、一天三至七次唸懺悔文,做煙供,布施冤親債主。(網上有教)
其三、日供七燈,藥師師或阿彌陀佛光明燈皆可,這不僅僅為自己,也是發菩提心為無量無明的眾生供燈,培德積福!⋯⋯

其四、每天念心咒或佛號,與佛相應;聽佛樂或佛經,淨化身心,讓心有寄託。(觀世音菩薩、藥師佛、長壽佛、白度母......的心咒及佛號皆可)對三寶信心堅定不移者可向上師祈求甘露丸服用。
其五、體力許可的話,每天走路30分鐘,甩手2000下(達摩易筋經,上網有教),拜訪親友,做短期旅行,多接近大自然,瞭解自己的渺小而放下我執!
最後,每天三大笑,千萬別生氣,別說喪氣話,凡事往好處想,多布施,參加法會。
萬物唯心造,有信心,癌症末期也可能會好!
生病的人必須改變過去的思考模式和觀念以及改變飲食習慣、坐息習慣......等,虔心懺悔過去種種(不愛惜自己......),多種福田,宇宙會給你機會!

雨揚樂活家族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