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11:12:36康泰胡

我為何這樣窮?

窮人問佛:我為何這樣窮?
佛說:你沒有學會給予別人。
窮人:我一無所有如何給予?
佛說:一個人一無所有也可以給予別人七種東西:
顏施:微笑處事;  :)  言施:說讚美安慰的話;
心施:敞開心扉對人和藹;
眼施:善義的眼光給予別人;
身施:以行動幫助別人;
座施:即謙讓座位;
房施:有容人之心。  <3  ✿(。✿‿✿。)✿ ღ  <3
窮人問佛:我為何這樣窮?
 
 佛說:你沒有學會給予別人。
 
 窮人:我一無所有如何給予?
 
 佛說:一個人一無所有也可以給予別人七種東西:
 
 顏施:微笑處事;
 
言施:說讚美安慰的話;
 
 心施:敞開心扉對人和藹;
 
 眼施:善義的眼光給予別人;
 
身施:以行動幫助別人;
 
 座施:即謙讓座位;
 
房施:有容人之心。

上一篇:做好當下

下一篇:懺悔罪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