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15:09:01溫光寧

修正自我

新美麗主義妳的女兒滿可愛的,就是有點胖!另外,是幼稚園幼敎班老師的肆意預測,她們 對一般三歲的小女娃也有意見..「甜甜長大以後一定和小象隊差不多,看她那雙胖腿!」「蘇 茜如果一直這麼好吃,看著好了,以後-定不得了,光看她那水桶肚就知道了!小女孩在如此以貌取人的社會環境下長大,哪有不努力追求美貌之理?雪莉雖然只有四 歲,但就懂得喜歡參加她媽媽的聚會,因爲她最愛長輩們稱讚她漂亮了。同樣是四年級的學 生,男生完全不受影響,但女生的形象之美往往也影響了她的自我肯定態度,畢竟長得較瘦較 美的小女生總是感覺自己滿美的,也認爲自己較受歡迎、功課也比較好。報吿指出,女孩自小就比男孩要不滿自己的身材,雖然瘦女孩比胖女孩有自信,但比任何 男孩(不論胖瘦)還要擔心自己是否會發胖。身材胖瘦的問題對於小孩子還屬事小,但到了靑 春期就可能引發問題。由於靑春期生理上的變化,身材變成靑少年自我認知的重要標竿,面對 新蛻變的身材,靑少年不禁自問「我是誰?」而不得不重新評估自己自幼便已建立的外表形 象,修正自我,重新建立一個全新的外表形象,以迎接即將成熟長大的「我」。所以靑少年特 別在意時下社會流行的形象美。平均而言,女孩的體重在靑春期前比男孩重約一至-成半,但到了靑春期時,少女們多半 由於長了皮下脂肪而比男孩子重了 - 一至三成,而同時期的男孩只抽高及長肌肉。只要是在性器 官方面的發展正常,女孩子就會長些脂肪的,但是即使在靑春期,少女們仍然經常被叮嚀不可向您推薦:新莊幼兒園  收銀機  退化性膝關節  

舜南巡逝世
最常出現在十幵歲左右
只要持之以恆
因爲痣格外明顯
這又證明了 一種眞理
更因為頭皮
然後逐漸縮小
襲披肩長髮讓倪淑君適合
但並未經實驗證實
按摩完畢後

上一篇:長得漂亮可愛

下一篇:綜觀各種報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