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3:20:29DEAMO

open school




是的
打開學校









打開學校了
但是我的心好像收不回家
(從沒在過?)














只能說過年的假期太短
但我們還是瘋瘋狂狂的連續五天到早上
這就是我們家女人阿
大人小孩一樣
好賭
我們都玩很小
感情融洽一下嘛












OPEN SSHOOL了
有一點怪怪的
似乎在逃避一些眼神
明明沒什麼吧
我胡思亂想了




只有我一個人那樣覺得嗎
?










偷偷看著
四目交接了卻又以時速三千轉移
是你而已
我笑得好不自然


















我的電話費真他媽的貴
兩個月1600
讓爸媽一定懷疑我有男朋友之類
都是某人害的(就是吳松和)
所以我現在整個超節省
目標這個月電話費不超過300喇
月租123超感動
以前我電話費一個月不到兩百(遠傳)不屑發單子給我只傳簡訊
現在很勤勞都寄信到我家來(台灣大哥大)






不知道是誰一直跟我抱怨台灣大哥大很貴
(剛剛才打電話來的人)
阿呆
跟我說他睡不著
(昨天我跟他說我睡不著)
因為經痛天氣超冷 睡著整整被自己的腳冰醒兩次
你說誇張不誇張
我說你也經痛是不是
這個阿呆叫我救你
請你去喝巧克力熱飲或者狗趴式在床上會好很多
把自己捲在棉被裡面呈蝸牛姿勢也很OK
好!
知道你很想我
(還硬要說我想你)






小氣鬼
電話費也不付一下
我打給你就可以講很久吼
打給我就講話很快 快點掛
整個重點方式阿













今天在那邊無聊做報紙測驗
竟然說我是會自動跟情人說我愛你增加熱戀度的人
really?
噢 我好感動








明天的明天就是某人生日
說要陪他去玩可是沒回我簡訊
現在我也沒錢打電話給你拉
吼乖
珍奶真的好甜害我喉嚨痛 都已經半糖了
所以我說感情是瘋子在談的事情

















被曾經喜歡的人說我愛你
這該怎麼反應


我反應不過來阿
嗯!
姊姊說不可以單獨跟男人出門
女孩子家來說很吃虧
是姊姊說的哦








完全不知道這一篇的重點在哪裡
反正就是很久沒打一次全部打光光
明天要去一中買鞋子
去補一下我得史迪奇好了
他竟然不見了!!!
我心碎
那一次我買三個 一個婉茹一個我一個陳天耀一直跟我要伴手禮只好買補他
婉茹的大寶還很完整的在書包上面
陳天耀好像把ADIDAS別在皮夾
我的
過了一個寒假就只剩下那一個針頭
眼淚快噴出來!!!






只能說梁靜茹的C’est la vie真是個好東西
:)
好欣賞她















昨天睡不著
所以打給那個誰
半夜竟然在看某種片子
我想他心跳一定跳很快
一個男生看那種片接到女生打電話更尷尬了










他在看鬼片




我討厭鬼片=’’=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感動算不算是愛

DEAMO 2008-02-16 23:35:31

我今天有去看欸
可是沒有找到你會喜歡的東西阿=``=

綺妞 2008-02-16 09:14:34

我就沒有伴手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