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8:57:54大將之風˙王者風範

益智競賽

益智競賽第2名

太聰明

被說不知道腦都裝些什麼

 

 

黃奶茶

連水果都可以輸

平常的訓練根本就是沒再用心嗎!!

 

 

好鳥的題目

~陸地上4隻腳的動物

~海底生物

~各種花的名子

~童謠兒歌

~童話故事

 

這些題目已經夠鳥了

 

最後還來什麼

~歷代皇帝名

~清朝到民國的戰爭名

~星宿

~西洋古典音樂家

 

這些誰會阿

 

感謝阿花友情贊助

 

裁判態度真夠差的

---------------分隔線-------------------

 

自從有自動分隔線後

分隔線就很少手動了

特地手動一下讓你們回味

 

--------------------分隔線的弟弟---------------------

 

看書

從頭到尾都在哺乳

看到我都以為自己要生小孩在看媽媽手冊了

 

------------------------分隔線的妹妹-------------------

大家有空上來告訴我  你們一個月大概花多少錢

我算一下我是不是一直過著富裕的生活而渾然不覺

------------------------分隔線的表弟------------------

 

如果一年365天12個月

只有4個月  120天裡面的周末

所以16個周末   32天

的相處

那還算是愛情嗎??

 

 

-----------------以下是CP處----------可以不要往下拉了-----------------------------------

 

 

 

 

 

 

 

 

 

MD你公開求偶就好了阿

 

 

 

 

 

 

 

 

 

 

 

 

胖~ 2010-05-19 20:19:10

我一個月大概花四五千台幣
會不會太揮霍了?

我不知道你發的文章是新的害我以為你沒人氣了

你的分隔線很無聊˙˙˙
不過我都快要忘記分隔線的梗了
唉~

版主回應
最近不知道是在變聰明了還是變胖了
智齒旁邊的肉好痛
該不會是胖到咬到自己的肉了吧

最近 no news is good news
so....
但是還是很忙
2010-05-19 23: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