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3:21:26大將之風˙王者風範

我們之間~是不是淡了!?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
我亂想~還是怎樣~
我們之間~好像~漸漸淡了~
你不在天天說想我
天天想見我
天天打電話給我
天天跟我甜蜜的膩在一起
有時候~就連我去找你~
你也可以不理我~一直看你自己漫畫
你也可以不理我~繼續跟你的朋友聊天
你不會像以前一樣~跟朋友聊天怕我無聊
你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一有時間就想跟我膩在一起~一膩在一起就不想分開
是你變了嗎~?
還是都沒變~只是我們被時間捉弄了?
真的是時間的捉弄嗎~?
還是是愛變淡了~是你不需要我了~
你覺得再你心中~我當回憶~比跟你一起度過未來好吧~
真希望是我多慮了~
還是我該提分手的時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