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0:31:41拔痴♀『魚寶寶》

有沒有想過我?

如果尼喜歡尼男朋友..







        可以勝過於我...









那尼揪去ㄚ...



   淦麻還裝ㄉ他都很好


我都舖好








還逼我棉分手











        他還舖是找其他人











           能好到哪ㄑㄡ?












關心他媽很孤單










那尼有沒有關心過我ㄉ感受?











    每次幫尼跟阿罵說謊











       都為ㄌㄑ找ㄊ...









               那我呢?










我只是想有一ㄍ男朋友陪...






        ㄊ可以給我信心




            舖讓我一直擔心








讓我好好完成學業






        讓尼知道我學業跟愛情都能顧好







       我有本事交男朋友



           我有本事顧好課業..








       為神摸揪是舖可以?











          對對對...關心他









那我這幾天關心尼   帶弟弟出門


     舖讓尼煩惱



          都做錯ㄌ嗎?









        我這ㄍ女兒做錯神摸ㄌ嗎?











               好舖喜歡這樣..










我也有再接受小劉阿



為神摸尼揪ㄆ能接受我?







為神摸阿?









                  尼到底有沒有想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