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20:10:07海潮

生日快樂

Dear,

 

我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昨日一共收到四封廣告簡訊和一封遠在美國不熟朋友問候的e-mail

 

今年沒有post card,沒有禮物,連一句祝賀詞都沒有,真的什麼都沒有。

你很清楚我從來不在乎那些有形的祝賀,有心最重要,對吧

往年生日願望就是聽到你拿你那一把紅色吉他唱生日歌給我聽。今年的願望依然沒變。只是還是沒能聽到。

 

嗯!再給你一次機會,半個月後希望在夢裡可以成真。雖然我知道希望渺茫。

 

沒禮物沒蛋糕,下班後本想去買塊白色拿破崙蛋糕為自己吹蠟燭吃蛋糕,但是最近左耳養小鬼,所以作罷。買了甘梅地瓜和雞排,算是很豐盛的生日餐。你一定很久沒吃過雞排了喔!很香呢!

 

該快樂嗎

母難日逢母喪,快樂不起來。

或許應該要快樂,讓環遊天國的媽媽放心。

 

現在開始要為自己而活,自己快樂最重要。為我加油吧!

 

By 03/Dec/2010 努力回想雞排味道也努力為自己而活的海潮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