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6:41:21candy沛

生日快樂,沛。

       

       給最最喜歡的我,一些小小生日祝福

            生日快樂,沛。

   我‧‧‧又錯過了自己的生日。

  在自己的生日前幾天,我曾想過要過一個特別的生日,

  但!自己就是沒有勇氣告訴別人

  結果日子過去了,一天、兩天‧‧‧‧‧終於,在自己的生日猶豫中度過。

 我好後悔喔!!

 想說‧‧‧

在生日的這一年,希望有人真心的祝福我

在生日的這一年,希望不會有任何障礙,和平的度過

在生日的這一年,有著許多的快樂陪伴自己

在生日的這一年,就算遇不到快樂的事,希望能用微笑帶過

在生日的這一年,碰到困境哭出來沒關係,因為沒有人看到,而笑自己

我並不可望別人的生日禮物,我只希望有人記得告訴我『沛  !! 生日快樂』,

我就會心滿意足了

 但..............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眼淚,不知不覺流下來,看著桌上那小小的蛋糕,

自己給自己唱著生日歌,我心好痛,心也在哭泣

為什麼!!別的女孩都有一個浪漫的情人節,

為什麼!!別的女孩都有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派對

為什麼!!別的女孩都有一個好情人和好老公

算了!! 也吧!!  人生中本來一切都已經注定好了

我.......告訴自己

不要在怨天尤人,也許有一天

總是會有人想起自己的生日

總是會有個好情人和好老公

總是會有人陪伴我度過一個浪漫情人節

我..........不在哭泣了

我吹著蠟燭,心理許3個小小的心願

一願『自己會給自己快樂』

二願『自己會給自己走出成功的路程』

三願『自己會給自己鼓勵,信心』

                                                          加油吧!!!candy

                                   生日快樂!!  沛  ^-^

 

 

ps   親愛的朋友們

 相信您們會跟我一樣快樂,幸福

 我們一起加油囉

 

 

 

 

上一篇:窮與富

下一篇:蝴蝶結的紅線

雅琴 2009-10-04 19:46:24

生日快樂,這是一個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琴:^_^謝謝妳,妳的祝福我接囉 2009-10-13 01: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