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1:42:35歐尼爾

痛苦的愛

痛苦的愛!!

  確實還是愛他..

             習慣為他心動..

             為他哭為他笑..

             壓抑不住自己.. 

 昨晚.在包廂遇到,他還是和平常一樣..瘋瘋癲癲..仿佛忘了我們曾經交往過.最後.我們坐到一起..感覺好熟悉...他說,他想問我件事 可以麼..我笑的點點頭..他靠在我耳邊.問我:他還要再等麼?

 我知道又是她..

 他很愛一個女人..也為那女的付出挺多..他和我說了好多好多他和她的故事..把我這個一年多的女人忘了..而現在我卻悲哀的成為他傾訴的對像..我多麼的不想聽..但為了我們之間不要存在尷尬..我收起所有的不願意..聽!!

 人就是這樣..你愛的人永遠不是你的愛人..他愛的不是我..而我卻偏偏那麼愛他..而他那麼愛她..她卻也..

 為什麼就是要這樣受愛情的擺布..為什麼要痛苦..要哭..

 為什麼我要被愛情給玩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