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1:27:22 曉惠 -★

 斷的乾乾淨淨 ?!

 夠了
 我受夠了
 妳的自私 無理取鬧

 不要每次怎樣
 就要搞失蹤
 我覺得很幼稚
 真的很幼稚

 每一件事
 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的
 不是我不會想
 而是你不會想
 
 每一次
 每一次
 我總是讓著你
 不跟你生氣
 不是我沒有脾氣
 是因為
 我不想發脾氣
 就算發脾氣有用嗎
 可以改變妳的個性嗎 ?

 妳答應過我的每一件事
 沒有一次做到的
 我還是傻傻的在相信你
 你有為我做過任何事嗎 ?

 生氣...
 無理取鬧...
 任性...
 我都不想去計較
 而卻一次比一次過份
 這樣好玩嗎 ?

 我一直以為
 我們會在一起
 結果卻是今天這樣
 
 算了
 是我想太多了
 妳只是想找個人陪妳聊天而已
 而我正好只是那個替代品
 是不是 ?

 你不打來
 我可以過的自由
 我可以過的輕鬆
 妳過你的生活
 我過我的生活
 
 反正
 妳少了我
 不會怎樣的
 你還有那麼多人可以找
 不差我一個 !!

 現在
 我好不容易有了機會
 我不會放手的 !
 
 過去是我太笨
 才會一直等妳等到現在
 以為我們會在一起

 但現在
 我不想了
 與其想跟你在一起
 我乾脆選擇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