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02:20:19 曉惠 -★

 我們是瘋子瘋子 ?!











 最近
 嗨死了 !!!

 我很開心
 開心到沒有時間
 在讓我去想著那些事
 這正不是我想要的 :)

 (余麗娟)
 (余丹伶)
 (余柏彥)
 (余坤亮)
 (林靖芳)
 (紀攬啪)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你們讓我超開心的


 如果沒有你們
 我可以這麼開心
 過著每一天嗎 ?!

 尤其是 (( 余柏彥 ))
 妳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妳真是個好人先生呢 !!


 脾氣好的很
 怎麼鬧妳
 你都不會生氣
 妳人太好了 

 還有 (( 林靖芳 ))
 妳真是嘴砲王餒
 常常陪我鬥嘴呢 !!
 
 (( 余丹伶 ))
 妳真是可愛
 常常陪我一起瘋 !!

 (( 余麗娟 ))
 妳真像豬哥亮
 常常陪我一起抽煙 !!

 (( 紀攬啪 ))
 你很愛哭餒
 常常陪著我一起哭 !!

 (( 余坤亮 ))
 妳說話大舌頭
 我喜歡學妳講話 !!


 很期待
 每一天的
 奈河橋
 貝殼屋
 枋寮搖椅
 頂寮海邊
 
 這些地方裡
 有太多
 我們美好的回憶
 我們美好的時光

 雖然
 這些地方
 不是什麼漂亮的地方
 沒有什麼漂亮的風景
 
 但裡面
 卻有著
 擁有我們很多很多的
 喜.怒.哀.樂
 
 有著你們這一群
 瘋瘋癲癲
 阿達阿達
 可愛無敵
 行難震咩
 超開心的蛤~~~
 開心到每天睡覺
 都會開懷大笑
 哈哈 :)  
 
 一輩子 
 都不會改變
 我們的瘋瘋癲癲
 
 我們要相親相愛
 我們要彼此互相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三八姊妹
 ^______^

       =)      =)  

上一篇: 20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