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00:33:45 曉惠 -★

 到此結束了嗎 ?!

 累了
 愛的好累
 做自己太累了

 是不是放棄 ?!
 是不是忘了 ?!
 是不是重來 ?!

 每一次
 每一次
 總是有想哭的衝動
 但總是忍了下來
 因為我知道哭
 不能改變一切

 最近跟你發生的事
 讓我有了放棄的念頭
 我們的愛
 是一段
 不完整的愛
 殘缺的愛
 我想讓他變完整
 卻怎麼也不可能完整

 一個人
 自由自在
 真的是這樣 ?!

 而現在的一切一切
 就好像回到了原點
 你不認識我
 我不認識你
 沒了彼此
 
 很想問你
 我在你心裡是不是有一個位置 ?!
 
 是不是該戒掉對你的依賴
 戒掉習慣有你的電話
 戒掉習慣有你的鬥嘴
 
 想放棄
 卻又做不到
 你給了我這一個難題 ?!
 我該怎麼去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