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1:36:08 曉惠 -★

 說的好聽 陷害卻很厲害 ?!

 幹你娘
 我看破你們了
 隨便你們怎麼說辣

 對
 都我講的
 都是我做的
 
 馬的
 搞不清楚
 就亂誤會人

 最好我是有講
 我要講早就講了辣
 不會等到現在辣

 幹
 隨便你們辣
 從今以後
 我都不會再跟你們有任何關係了
 朋友就當到這
 有事沒事不要找我
 看清你們了
 只會在那邊相害
 是有好處膩
 
 沒關係
 反正你們又不是我的誰
 也對我沒那麼重要
 我何必管你們怎麼做

 還有妳
 人家說什麼你就信
 你是白痴嗎 ?!

 算了
 不想跟你計較了
 你要相信就去相信
 以後都不要找我了
 你們的事
 以後都不甘我的事了
 以後你們自己去橋
 
 算我雞婆
 好心卻換來這樣的下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