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01:45:35 曉惠 -★

 以後隨便你們要幹麼 不干我的事 ?!

 他馬的
 你們算什麼
 憑什麼決定我的人生

 我已經想清楚了
 我畢業之後
 不會再留在這個地方
 免的拖累你們了

 我自己一個人生活
 我靠我自己
 不要再靠你們了
 每天看你們的臉色過日子
 是怎樣
 你們高興就高興
 你們不爽就不爽
 憑什麼 ?!
 
 不要怪我狠心
 是你們逼我的
 反正我再你們眼裡
 沒有很重要
 就算我去自殺
 你們搞不好會覺得
 這是應該的吧 !!!

 我看透了
 家人算什麼
 你們沒把我放在眼裡
 我何必把你們放在眼裡
 你們算什麼 ?!

 是你們逼我恨你們的
 畢業後
 我離開
 我不會再回頭
 我也不想要在想到這個家
 越想只會越心痛
 我的事情你們不必管
 管好你們自己就好了
 
 畢業後
 我過我自己的生活
 你們過你們自己的生活
 就這樣
 不要再多說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