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01:30:00 曉惠 -★

 事情總會有改變的一天 ?!

 阿發:
 我們都一樣
 經歷過的是太多了
 所以我們都懂得
 去釋懷 !!!

 我們都不知道
 未來該往哪裡走
 我們就像在走迷宮
 不知道出口在哪
 終點在哪
 一直困在裡面
 一直重複著
 
 太累了
 因為這些事
 讓我們疲憊了
 厭倦了
 總覺得活著怎麼那麼累

 其實
 我看到你難過
 我心裡很痛
 我很捨不得看你難過
 包掛林靖方也是
 我都很捨不得你們難過
 
 因為
 有你們
 我才可以這麼快樂的過每一天
 陪著我難過
 陪著我快樂
 陪著我做每一件事
 
 所以
 你要走
 其實我很捨不得
 
 雖然
 我說不會生氣
 但是我很難過
 回了家
 我想了又想
 又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
 
 常常跟自己講說
 要學會放手
 要學會看開
 看似簡單
 可是真的要學會
 是很難的
 
 如果讓我選擇
 我會選擇
 拋下一切
 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
 只可惜
 時間不能倒退
 所有的事不能重來
 有太多的遺憾
 有太多的可惜
 都會是我們沒辦法在選擇的

 會有在一起的一天
 就會有分離的一天
 只能說分離的這一天
 太快了.....

 故事怎麼繼續
 我們都不知道
 因為這會是我們沒辦法猜測的
 時間在走
 人在變
 只能說
 現在這個社會
 現實 !!!

 現實社會
 就是這樣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