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4:10:49ಇ『〝米香 〞』ಇ 

*~  96.03.20  ~*

叮咚!有人在家嗎~~
°☆︺♂爆米香♂︺★°: 蛤
★陌生人×【她】: 妳不是在睡
°☆︺♂爆米香♂︺★°: 起床ㄌ
★陌生人×【她】: 喔喔~
°☆︺♂爆米香♂︺★°: ㄏㄏ
★陌生人×【她】: 妳昨天為什沒抱我
°☆︺♂爆米香♂︺★°: 睡屬ㄌ壓
★陌生人×【她】: 最好是
★陌生人×【她】: 我都有抱你
★陌生人×【她】: 掯~
°☆︺♂爆米香♂︺★°: 啊妳就睡到旁邊ㄌ
★陌生人×【她】: 好啦~那ㄇ不想抱我吼
°☆︺♂爆米香♂︺★°: 妳下班會家嗎
★陌生人×【她】: ㄏㄤˊ?
°☆︺♂爆米香♂︺★°: 我鑰匙放在上面
★陌生人×【她】: 喔喔
°☆︺♂爆米香♂︺★°: 差點忘記ㄌ@@!
★陌生人×【她】: 妳不是也一直泡過ㄑ
★陌生人×【她】: 跑
°☆︺♂爆米香♂︺★°: @@!
★陌生人×【她】: 我還是睡過ㄑ
★陌生人×【她】: 哼~
°☆︺♂爆米香♂︺★°: 哈哈哈哈
★陌生人×【她】: 我就知道。。
★陌生人×【她】: 大忙人~
°☆︺♂爆米香♂︺★°: ㄜ~~
°☆︺♂爆米香♂︺★°: 沒辦法壓
°☆︺♂爆米香♂︺★°: 我可不想說謊
★陌生人×【她】: 隨你~
°☆︺♂爆米香♂︺★°: 喔
★陌生人×【她】: 嗯嗯
°☆︺♂爆米香♂︺★°: 那東西不退還給我嗎
★陌生人×【她】: 看吧!你都不想抱著我
°☆︺♂爆米香♂︺★°: 我不想妳還留著
★陌生人×【她】: 我就知道你還討厭我
°☆︺♂爆米香♂︺★°: 我要全部
★陌生人×【她】: 那是我ㄉ
°☆︺♂爆米香♂︺★°: 我沒有壓
★陌生人×【她】: 我覺ㄉㄧ點感覺都沒有
★陌生人×【她】: 你
°☆︺♂爆米香♂︺★°: 討厭妳我就不會去ㄌ壓
°☆︺♂爆米香♂︺★°: 有感覺有用嗎?
★陌生人×【她】: 恩。。。。
★陌生人×【她】: 有壓~
°☆︺♂爆米香♂︺★°: 昨天聽到你跟別人講話ㄉ內容,就知道妳還是一樣
★陌生人×【她】: 不然我覺ㄉ自己在倒貼。。你也不領情
°☆︺♂爆米香♂︺★°: 那是我ㄉ感覺
★陌生人×【她】: 靠杯那只是國中同學
°☆︺♂爆米香♂︺★°: 妳有說ㄌ壓
★陌生人×【她】: ㄏㄤˊ?
°☆︺♂爆米香♂︺★°: 我說那是我ㄉ看法辣
★陌生人×【她】: 唉~
°☆︺♂爆米香♂︺★°: 。。。。
°☆︺♂爆米香♂︺★°: 我以平常心就好
★陌生人×【她】: 唉~
★陌生人×【她】: 你都這樣!
°☆︺♂爆米香♂︺★°: 哎啥辣
★陌生人×【她】: 。。。。
°☆︺♂爆米香♂︺★°: 帶過辣~~~~~
°☆︺♂爆米香♂︺★°: ><!
★陌生人×【她】: 喔喔
°☆︺♂爆米香♂︺★°: 妳到底要我有啥反應
★陌生人×【她】: 開心點ㄇ
°☆︺♂爆米香♂︺★°: 有壓
★陌生人×【她】: 就這樣接售我對你ㄉ好呀
°☆︺♂爆米香♂︺★°: 難道我昨天都不笑ㄉ嗎
★陌生人×【她】: 都沒啥凡硬
★陌生人×【她】: 唉~很像布太領情
°☆︺♂爆米香♂︺★°: 有問有答壓
°☆︺♂爆米香♂︺★°: 我沒有辣
★陌生人×【她】: 最好視~
°☆︺♂爆米香♂︺★°: 對呀
°☆︺♂爆米香♂︺★°: 妳係白痴唷
★陌生人×【她】: 唉~
°☆︺♂爆米香♂︺★°: ㄑㄑㄑ~~看不出來我很友善嗎
°☆︺♂爆米香♂︺★°: 哈哈哈哈
★陌生人×【她】:  喔~~
°☆︺♂爆米香♂︺★°: 我又不是壞人!
★陌生人×【她】: 你也都沒打給我唷
°☆︺♂爆米香♂︺★°: 有傳訊壓
★陌生人×【她】: 喔
°☆︺♂爆米香♂︺★°: ><!
°☆︺♂爆米香♂︺★°: 妳都不叫我起床ㄉ
★陌生人×【她】: 我想讓你多睡一點
°☆︺♂爆米香♂︺★°: @@!
★陌生人×【她】: 還幫你蓋被子
°☆︺♂爆米香♂︺★°: 好辣~那我要那些東西給不給我?
°☆︺♂爆米香♂︺★°: 蛤
°☆︺♂爆米香♂︺★°: 喔謝謝
★陌生人×【她】: 先下ㄌ
°☆︺♂爆米香♂︺★°: 喔
★陌生人×【她】: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