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19:58:29@無限可能@

我們都哭了! 給:丸尾..

為了社團,為了成發,

我們都哭過,都在學校哭過!

為了社團,為了成發,

我們也累過,也痛過!


星期四,我們都爆炸了.....

你感冒、我腰痛,

你失聲、我頭暈,

我們都想逃掉,所以我們都躲開了....


但是,也要到了!

再整整一個禮拜,就是成發!

我們2個的最後一隻舞,在社團中的最後一個表演,

我會和你一起走下去的!

就算在這過程中有什麼不愉快,

有什麼爭執.....

我們都要忍,忍下來,

到了那一天在一起抱頭痛哭吧!


謝謝!在這段日子中,你對我的“教誨”

我不會忘記,而會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