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23:58:25ユカ ☆ Yuka

事過後的後悔心情

 

 

 

 

我昨天沒搶到票

其實在當下心情感覺還好

但是當我回到家裡

坐在電腦桌前

突然又感到好後悔好失落

然後有人說唉蹦又有票了

我猶豫了幾秒

就拿著錢包車鑰匙衝出門了

結果點又點…點又點

還是一場空…

 

我想聽

我想看

我想喊

就算距離遠也無所謂

我就是要去!

 

 

今天做夢

怎麼又夢到

以前遇過的事的感覺

聽到了你的講話聲

就飛也似的躲起來

妳的聲音漸漸靠近

我漸漸後退

 

在那棟大樓右側的廁所

我們又相遇了

我卻裝沒看見的跑走了

 

以前我總是會故意在那邊等你

因為我知道妳會來這邊

所以我等我期待

假裝與你不期而遇

和你打一聲招呼

看你對我笑打招呼

這樣我也心滿意足

 

在夢中

我為何逃開了呢?

上一篇:又是羨慕啊

下一篇:感動和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