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3:44:04集海璃

歌手學姊教校歌!?(有作夢的感覺)

話說最近啊,因為學校要舉行校歌比賽(說實在的很不起勁= =)


也因為託校歌的福,原本星期五可以晚上九點十五分放學的第四節,延到了第五節的二十分鐘(也就是說快要十點……)


老師請了之前她交過的學姊和學長來教我們唱校歌,然後要訓練隊形和聲音,昨天來的兩位學長姐是上個禮拜看過的,




後來不知道從哪多一位學姊,唔,老實說,親愛的學姊唱歌很好聽,後來啊,她自我介紹,她的名字,然後……



















她居然是網路歌手……(倒)



聽說看過台灣偶像劇「放羊的星星」,就知道裡面有什麼樂團嗎?(呃、我忘了啦)

然後就有同學說:「喔!就是那個……」其實是哪個我也不知道,我不常看台灣的偶像劇(遭毆)



聽說裡面的某首歌就是學姊唱的!(不用懷疑什麼,我當場囧掉)







歌手學姊回來台中是有什麼事情嗎?專程回來教我們校歌?我不太相信我們班會有這種運氣(囧)


當下我很想要簽名耶,不拿白不拿,一個網路歌手就在眼前……(遭踹)唔,只可惜我膽小(炸)




後來,學姐就教我們唱歌要用丹田、丹田!學姊唱的超大聲,一個歌手在你眼前,而且就專門教你唱校歌,你會有什麼感想?









是的,不用想也知道感覺像是在作夢(眾毆)



可是,班上的聲音太小聲了,學姊開始拿出必殺技(?)



她大喊:「有誰想要羅志祥簽名的!?想要的就給我唱出來!有誰想要蔡依林簽名的!?想要的就給我大聲的唱出來!」




這招果然很有效啊,班上的聲音居然大了起來,學姐又繼續教唱歌,發現學姊還很幽默,為什麼?





因為她說……




「男生太小聲了!你們打炮的聲音都比唱歌大聲!」



囧……


囧、囧、囧……




真的,除了囧還是囧,男生開始一直笑成一群,練完校歌,學姐和學長們都回家,我們也解散……






自此,我們班練校歌的時候,多了一個周杰倫、多了一個曹格、多了一個炮哥……多了一個綠巨人浩克(囧)







還想起了一件事情……

我還沒跟學姐要簽名(囧)


學姊,你下個禮拜五還會來嗎?(淚水)

靖仔^^ 2008-03-21 18:38:31

回上樓..
啊咧,不如說為啥黃x惠不回來我校教導如何整容整成她的樣子.......(飛踢)

版主回應
XDDD
所以啊…那些人成名後都不回來真是沒良心。(誤)
噢不,其實是姐你的學姐太好了對吧?
2008-03-26 12:16:23
2008-03-19 14:15:33

姐,你的學姐還真好啊。XDD
我學姐王苑X都沒回過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