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2:16:43集海璃

替小鳴慶生![誤](應該是自己吧?)

↑昨天是雙十節,也是咱們小鳴的生日。
大叫三次「鳴人祝你遲來的生日快樂!」喊錯給我重來。[巴]
內容與主題,關連不密切。應該說,是接近沒關連。[遭圍毆]


話說,今天也是SH的農曆生日。
要是不算農曆的話,那就下星期再跟我說生日快樂。(誰管你了混帳)

今天蠻高興的,發現我越來越喜歡物理課。[燦燦]
Physic!!You may become my favourite subject!

整天心情很不錯。晚上阿娘還有阿弟跟我慶生,吃雪糕XDDDDDD
一桶綠茶雪糕+巧克力雪糕。(Haagen-Dazz的哦!おいしい~!)
我說雪糕最好吃的是綠茶味,零食最棒的就是巧克力!![樂轉]

阿鳴昨天不用問就是吃一樂的麵麵來慶生對吧?
應該是依魯卡老師請客的。而且卡卡西、小櫻櫻也會去XDDD
也許自來也也會到場…吧?
又或者…鋼手送他一個A級任務做生日禮物??!!(這樣也算是…)

↑以上這樣說,大家可能以為我在搜集民意,要不要給小鳴寫賀文。不過我告訴大家,要是你想的話,現在說也行,不過收文請待下一年。(限額x1)[遭毆]

忽然美中不足的發現,自己腦袋裡有很多ideas但沒有空閒的時間讓我寫。
雖然說24/10那天學校放假一天,不過剛巧那天我家停電,所以要到街上找電腦去打。囧
怎麼就這樣好險?噢噢!!我悠閒的假期啊啊啊---!

恩恩,今天就這樣子。明天把放出來很久但沒放到這邊的vol.2貼上來。
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發言丫~
加盟也非常歡迎ˇˇ
靖仔^^ 2007-10-13 19:20:31

如果我沒記錯(或者妳紀念冊沒寫錯XD)..海是15號生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