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0:41:42集海璃

搭、搭訕先生……(狂汗)

昨天晚上放學回家,路上異常的安靜,

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就是沒有人像平常一樣打籃球和飆車罷了 = = …

可是超級XXX的事情就是這樣子發生的嗄 = =

走走走走走…走到家附近的寺廟前面的時候,

一台摩托車,咻咻咻的飆過來,上面坐著兩個男的,

哇,大膽,在路上蛇行的飆啊(撞死他算了 = =)

這樣也就算了,還對我吹口哨 = =" ……

幹麻?覺得自己太閒了ˇ?









還說歡呼,歡個屁啊 = =(爆筋)

真不知道他們眼睛是抹到屎還是什麼 = =,

拜託……


妹妹我發育的那麼醜 = =,我覺得我這樣夠醜了才停止變醜行動的耶,

還是說我變的不夠醜啊 = = ……




他們還差點下車=口="(驚),要不是前面走來兩個散步的老人,他們又想幹麻
= ="?

好險有老人啊ˇˇ,帥,




不過好想揍那兩個吹口哨的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