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0:26:36╭傻傻*有點帥〞

心疼,咩送

今天早上一直恍惚

連手機都忘記帶出門了

我今天也一直再想北鼻都在做些什麼

一回到家就馬上打給北鼻

結果北鼻跟我說她今天下午淋雨回家

我整個嚇到

後面講的讓我更擔心

因為北鼻有點發燒,頭痛,喉嚨痛

讓我很擔心

我洗澡的時候一直在想

北鼻怎麼會這樣,應該是今天下午淋雨的關係

聽北鼻講今天下午的事

我超生氣的

她姐因為打麻將,不去載她,害她淋雨回家

她爸看到她淋雨回來,還罵她

更機掰的是,晚上北鼻打電話叫她媽咪叫她爸去載她

結果還不是她媽咪去載

那她爸下午講的不就跟屁話一樣

會講不會做

真的讓我又心疼又生氣

笨北鼻..我不再妳身邊,妳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然我真的會很擔心,很擔心...

妳知道的,妳的健康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我的小北鼻~~~~~

恩嘛~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北鼻 2008-06-15 00:38:42

窩沒事辣ˇ
笨盪
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