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0:44:02土撥

誤會

下午,大樹兄外出洽公。


大約三點多吧,老闆和我都已經坐在座位上一個多小時沒動了,忍不住同時起身來走幾步。

我們聊起了公司打球日的一些閒話,我提到上上禮拜被老闆的球k到大腿,淤血了巴掌大的一塊。到現在,淤血消盡了,肌肉上還有個硬塊…


老闆面露關心之色:
「打在哪?我以為你該好了…」

我指指傷處:
「喏,你看,就在這,那硬塊還有兩個拇指大小。」

老闆伸手押了押:
「這沒關係,我以前也被砸過類似的,過一陣子就會好……」



話沒說完,我背後的大門一開,大樹兄回來了。

正好看見老闆的手伸在我大腿上,從我背後看來,位置很有點尷尬。


我相信他沒有看見他該看的…


大樹兄:「噁……」

我:「咧~~~」

老闆:「…………我們在講他上上禮拜被我的球打到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