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01:39:22somnolence

第十九行

在標日期的時候,停留,
過了十二點,前進了一格。
在亂Query別人的時候,相片中的笑顏,過了美好的歲月,停駐了一小時。

一些莫名的感覺包圍著我,
使得聽著花生隊長的我也無法輕快起來
打開筆記本,拙劣地想寫些什麼,
我說,寫吧,
把這一刻的心情忠實地記錄下來
還差一步就超過臨界點,
這不正是妳想要的結果嗎?

於是寫了十九行,
細心地標了整頁工整的標點符號,
企圖想用文字的空隙描繪些什麼,
但卻在第二十行的時候停了下來。

瞇著眼望著前十九行,
下個字卻怎麼也下不了手。

那些情緒,連自己都無法辨識,
我看著終於溢出的情懷,
心裡的傷感想與妳分享,
卻又覺得太過煽情催淚
有些遺憾想點頭承認,
些許的理智又將我拉回現實中。

於是我丟掉了當時的心情,
於是我再也無法寫,
寫一些風花雪月,
寫一些不及出口的後悔

但時間已款款移步,
寫不寫,
其實都已經很無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