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4:52:07somimi

*:"。。。。。

今天天氣大大的改變,冷淡轉為熱情

這幾天總是想好好安靜

整理一下那雜亂不堪的思緒和那麻煩的作業
過了這禮拜,就是期末考
必須全力衝刺,衝到我該要有的目標

只是,只差那動力

動力有多少
百分之40吧
其餘的60%,都花在精神上

真的有點的差勁

昨天反省自己設計的東西
最終的重點是,我是ㄧ個差勁的設計者

即使有在完善的動線和完美的立面
我還是不了解我的基地
只憑自己的經驗去規劃他所有的ㄧ切

卻沒想過這設計的後果
這點就覺得自己真的不夠認真

只想著好!卻排斥那壞!
這也是最後這學期的設計,不知道以後自己是不是會在接觸建築
但起碼這是一種責任,ㄧ但接下了這份工作,就必須做到好。
所以不管是專題也好,設計也好
我都希望我和我的組員都是同樣心去解決這所有事情
到最後結束我也希望這段是美好的回憶和合作

即使有爭吵那也是經歷
但我也能在此跟我ㄧ組過卻無法接受爭吵的組員們而說聲對不起
因為或許不夠暸藉彼此
不懂怎麼溝通
產生許多的誤會爭吵

但我也會警惕自己,下次再發生又該如何面對解決
但也真的任何事情總是面對了才了解所有一切!

或許這就些都是我昨天看了基地後,回家所想的吧
人沒有十全十美,只有努力和不努力的分別

而我卻夾在中間,有時想放下所有一切事情
逃避這煩人的世界

壓力是無形的,總是那樣悄悄的來到我的世界
讓我對這世界感到厭煩

但我卻要去學會如何擺脫與解決和面對
人就是矛盾吧

就例如我有兩條路可以回家,ㄧ個較樂鬧,ㄧ個較冷清
有時就矛盾著,我該走哪裡
我感到寂寞,想埋沒在人群體會那些歡樂?
我樂觀,卻又好奇那黑的不行且又看不清前方的路?


最後的ENDING,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因為生活的型態並不會改變。。。
就還是ㄧ樣繼續的....過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時間˙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