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0:54:05somimi

*:"捅<

誰可以幫我數數我的背插了幾把刀嗎?
誰的背後也有刀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總是在誤會中發生
或許當下我並沒讓別人知道我火的原因
也因為壓抑許久,只是在那天蹦出來。

但我還是尊重,不在背後"桶"
也隨便,所有的一切
不懂就算了

但或許幼稚還是幼稚
不說話也罷
不說自己的感受也罷
忍受則罵也ok
我都忍受


但請講話撙重彼此
說機八ok
說幹你娘ok
說幹也ok

但沒家教就是不ok
因為沒資格說

但起碼也請妳用我對你平時的尊重來尊重別人
丟垃圾到別人桌上
這叫有家教

背後罵人這叫有家教
我們只是不相上下的低俗人罷了
並沒這麼高尚有學問

但起碼不會給你一個死魚眼
不與我溝通也ok

我也不想再擔憂你是不是一組
起碼現在我對的起妳
因為我擔憂過妳
即使我在的地方你不參與討論也ok
起碼有想過還是同組
就算背後罵我
也ok,因為我沒讓你知道當初我的氣點在哪

但就是因為那沒家教的我
我不再想你過不過的問題

既然當了壞人,那就壞到底!
也不差這最後!

上一篇:無名:秀斗

下一篇:*:"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