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2:07:58somimi

*該說什麼好"

一個晚上,被兩個人念了許久,
哭了一下,

很不明白,感覺自己似乎真如此遭,如此的沒有責任感
但並沒那個意思,卻被講的我很差勁一樣

說來說去還不是$的問題,
但我又不是故意不給,卻說的我真如此那麼沒責任感

我不是要推卸甚至為自己找理由
更不是沒想過,

只是我真的很羨慕別人
沒有那多餘的壓力

但我也知道,我必須要比別人更有責認更加獨立
畢竟我跟任何人比,就是差那麼一點!
差在我必須要比別人更努力!

那種悠哉生活似乎無法跟我畫上等號,

但房租並不是不給,也不是不負責任
原因也跟妳說過ㄌ,或許最大問題在於
我們年紀差太多,無法好好溝通吧
畢竟,我們真沒那麼親
對你來說,我永遠是那個腦袋不清醒的妹妹吧

一切都無所謂了吧!
一切都要看很開,雖很不甘願,又覺得很無奈
但真的要怪就怪在,你是出錢的人,更加怪在我是輩份最小的

但我敢肯定,我以後是姐姐,我絕對不會像妳這樣
我一定會試著了解自己妹妹在想什麼,
而不只是像現在一樣,比陌生人還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