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21:32:00焗烤飯

台灣的南北距離真大

過去ㄉ我總認為台灣只是ㄍ小小ㄉ島國
這ㄇ小為何還總有所謂的南北之分呢??
結果來到高雄一年我就有深刻ㄉ體會ㄌ
原來..無論人事物整體環境真有大大ㄉ不同
而現在ㄉ我已呆在這裡四年ㄌ
積累所有的不愉快與不適應..........
我好像快得憂鬱症了@@....
真ㄉ覺得很可怕....
這ㄍ環境竟能讓一ㄍ還算開朗ㄉ人轉變如此大
好險~~六月後我就可以回到我很熟悉喜愛ㄉ環境ㄌ
我到底想說啥呢????
我只知道如果南北的差距如果再持續擴大ㄉ話
台灣或許在不久ㄉ未來真ㄉ會一國兩制ㄅ
恩....只能說南部ㄉ人事物進步ㄉ空間還有很大ㄅ
還是跟班上ㄉ同學程度有關呢????
好多幼稚無知ㄉ人喔@@....天ㄚ誰來救我呢????
不過現在ㄉ我只相信自己能幫助自己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