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12:46:22焗烤飯

不公平

走過ㄌ三月份的低潮期....
現在的我外表上看起來比以前
更開朗更輕易地表現自己
更懂得表達自己的想法
更會利用自己的優勢來得到我應有的
但......真正ㄉ我想要ㄉ卻很難得到
這到底是我ㄉ錯還是這社會的病態呢????
或許是習慣家中姐妹ㄇ快樂無憂ㄉ相處
總認為女生不就該這樣相互地給予照顧ㄇ??
而我得到ㄉ....卻常是比較利用與批評@@...
我只能告訴自己..就是因為女生太脆弱ㄌ..
她ㄇ只能選擇用這樣的傷害人去增加自己ㄉ安全感ㄅ
這樣防衛的過錯是不該強加在她ㄇ身上ㄉ
每個人有每個人ㄉ悲哀與無奈ㄅ.....
但我還是時常覺得不公平..
而我也只能學著去適應這環境的生存方式ㄅ
這樣ㄉ我該是快樂還是該難過呢????
我只知道現在ㄉ我對於許多ㄉ朋友....
更容易隱藏我內在的情緒與許多ㄉ感受...
學會ㄌ這社會上許多ㄉ不公平..
不再給予不必要的同情ㄌ
這樣ㄉ我才能真正地保護自己與我所愛ㄉ人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