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9 09:56:50焗烤飯

哈!!..真ㄉ最後一篇(p.s.我真ㄉ很快樂)

在國樂班ㄉ光環下
我被保護ㄉ很好與外界做適度ㄉ隔離
認識很多別班ㄉ朋友對我也都不錯
至少在他ㄇ眼中我只是ㄍ會讀書ㄉ好學生
我不會受注目不常被示好一切剛剛好
只要我隱瞞著從國一到現在不間斷ㄉ奇奇怪怪搭訕豔遇
一切都"平凡"到讓我隨性快樂就好

離開國樂班之後到現在

我常被批評ㄍ性太冷態度太高傲
而說這些話ㄉ人通常都是和我不熟或完全不認識ㄉ人
我只是不懂....
為何我想自閉只想選擇我想要ㄉ友誼也不行
那些跟我不相干ㄉ人"憑什ㄇ"來批評我???????????

我常被指責做人不念舊情太絕情
而說那些話ㄉ人通常都是主動對我好想跟我做朋友ㄉ人
我只是不懂....
為何我連不接受別人對我好ㄉ權利也沒有
那些我從未認同ㄉ人"憑什ㄇ"來指責我????????????

或許我擁有很多別人想追求ㄉ許多快樂
但諷刺ㄉ是那些快樂對我而言是種負擔
我承認我"有病"而我也很"白目"
我已經病到我沒辦法自在地接受別人ㄉ好
"得到"與"失去"啥我想自己操控
我已經病到我沒辦法快樂地享受艷遇撘訕
這樣ㄉ"光榮"只逼我呆在家自閉
我已經病到我沒辦法隨性地表現自己ㄉ好
有時候"優勢"只讓我恐懼與逃避
但這些都是現在ㄉ我極度想要改變ㄉ現況ㄌ
只因為我知道我不能一直躲避人群否定自我
既然..................................
現實社會太混亂複雜而我離不開也逃不了
適度地耍手段比心機老實說我絕對不會輸
利用煽動比較打壓諂媚說謊很少人比我強
這些許多過去我不屑不願意表現ㄉ"能力"
未來ㄉ我只要適當地運用來掌握我ㄉ資源
原來..................................
這社會上ㄉ許多人病的比我還嚴重許多ㄅ
原來..................................
當ㄍ沉默ㄉ好人比當ㄍ虛偽ㄉ壞人還難ㄅ
而我這ㄍ月也看開ㄌ想透ㄌ決定面對與改變
雖然我很有信心接受未來ㄉ挑戰與許多關卡
但其實我心裡還是..........很"幹"超"幹"
幹!!!!!!!!!!!!....我只想休息我很懶ㄉ變
幹!!!!!!!!!!!!....連做ㄍ消極好人都被罵
幹!!!!!!!!!!!!....許多人病得比我還嚴重
幹!!!!!!!!!!!!....害我流這ㄇ多眼淚難過
幹!!!!!!!!!!!!....不過看開ㄌ就沒那ㄇ多罪惡感ㄌ
幹幹幹!!!....耶耶耶!!!....喵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