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08:50:04焗烤飯

最後一篇......

這ㄍ月我逼著自己流淚去面對回憶過去
要求自己找尋這一次次ㄉ過錯與前因後果
知道過去ㄉ我只是心智仍未成熟到去妥善地利用"得到太多ㄉ特權"
這樣ㄉ任性與非刻意要傷害人ㄉ過錯是值得原諒ㄉ
只是那樣感受到"被遺棄"ㄉ難堪也是讓過去ㄉ自己無法立即接受
心中總多有疑問多有不平多有抱怨.....

直到自己不會因去回憶這些挫敗與責難而流淚難過時
我知道我逐漸接受ㄌ也釋懷ㄌ過去ㄉ總總
我想要拋棄過去舊有ㄉ難堪與不信任
我知道今年六月我將有全新ㄉ挑戰與人生
而這次ㄉ關卡我不想輸也不願退讓
只因為現在ㄉ我確切地知道"老師"是我樂在其中ㄉ職業
而我也有信心去做ㄍ稱職ㄉ地理老師
因此我必須再次地逼迫自己去面對心理ㄉ弱點
我想要真正地勇敢面對人群而非過去消極ㄉ假性堅強
過去ㄉ我不善於利用自己ㄉ優勢
只因為輸不起而一味地逃避自責
不想再讓自己因為"太在乎"而難過受傷
並愚蠢地認為..只要平淡消極地面對人生我就能躲避傷害
卻一再地漠視自己ㄉ種種損失與對其他人ㄉ傷害
這樣ㄉ指責只會一再地重複在自己ㄉ生命中輪迴
自己也無法真正地逃避這樣ㄉ困境
因此我整整用一ㄍ月ㄉ時間獨自一人療傷止痛
在這段期間內我診視自己也對應其他人ㄉ言行舉止
以及這幾年冷眼旁觀地看著許多人性ㄉ脆弱
我知道現在ㄉ我可以善用自己ㄉ小聰明及過去ㄉ經歷
來適度地表現自己及掌握更多ㄉ人脈與資源
過去所有過不去ㄉ迷霧現在真ㄉ煙消雲散ㄌ
也該感謝這幾年ㄉ消極與淡然處世ㄉ態度我看到聽到體驗到.....
許多更自以為是.狂妄無知.存心傷人等惡劣ㄉ行為
讓我看淡ㄌ自己曾經有ㄉ過錯與傷害
更期待用自己ㄉ實力去贏過那些"真ㄉ沒啥ㄉ人"
因此這是我ㄍ人新聞台ㄉ最後一篇ㄌ.....
從今年四月開始....
我要努力拼明年ㄉ教師甄試
我想要重新獲得解脫
我要學習如何和朋友分享自己ㄉ心情
而不再是靠自我療傷ㄉ自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