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20:29:50焗烤飯

轉變.....

經過ㄌ三月份ㄉ自省與無止盡ㄉ回憶.....
現在ㄉ我有更多ㄉ勇氣面對人群
而不是只是消極ㄉ想自閉
這樣ㄉ成果是靠許多夜裡流淚和失眠所換來ㄉ
我要自己走出自限ㄉ牢籠....勇敢前進gogogo

擁有這樣轉變ㄉ契機起自於三件事情ㄅ
第一件事是最重要ㄉ因素...來自阿先生對我ㄉ要求
老實說一開始對於那些總總ㄉ要求感到不公平與難過
為何......要改變ㄉ人是我??????
愛情不是該有更多ㄉ包容與諒解??
但我承認......我ㄉ愛情觀不太正常生病ㄌ
第二件事是突然獲知他ㄉㄧ些訊息給我ㄉ震撼
現在ㄉ我已經慢慢平復心中ㄉ悸動與複雜ㄉ情緒
對於他....或許虧欠ㄉ罪惡感比喜歡ㄉ想念來ㄉ深
也或許因此....我仍舊沒有勇氣去打擾他
只是逼自己一再ㄉ在回憶中去找尋過去ㄉ自己與錯誤
我才發覺....過去自己故意漠視ㄉ傷口其實傷ㄉ比想像中還深
我ㄉ自尊與自我要求讓自己站得太高也因此跌ㄉ更深ㄅ
第三件事是看多ㄌ許多人ㄉ行徑與心態(尤其是大學同學)
讓我深刻體會其實人性真ㄉ需要更多ㄉ修行與磨練
太多ㄉ比較利用炫耀謠言陷害自私等醜陋ㄉ姿態
讓我從中獲得更多ㄉ歷練與信心
原來....
這世界有許多迷失ㄌ自己ㄉ嚴重病患
而我不再需要因為他ㄇ任意ㄉ指責而扭曲壓抑自己ㄌ
我不想再只是外表上ㄉ開朗與人交友
而是嘗試著用心去享受友誼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