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7:54:29I’m  WEN.

just do it. 雯&* 勉.

 

 

就算等了半天,也不一定會釣到魚吧?

妳在等什麼?    那你又在等什麼?

等魚上鉤啊.     那就對啦.

 

下次改釣蝦吧心靈教師.

因為我比較愛蝦子.

 

---------------------------------------------

 

如果說 

當不成情人 連朋友也當不成

那壞人由我來當又有什麼關係呢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對我不公平.

 

---------------------------------------------

 

壓抑壓抑壓抑.一點一點的累積

到了受不了.發洩出來後.歸零

然後再繼續重蹈覆轍吧.

 

然後其實也會有灰心的一天吧 我想.

還是說 你一直在等我灰心?

 

---------------------------------------------

 

我好愛穹風.而他的書都拿台中當地點.

所以 我好愛台中.

 

我想去看他書裡寫到的每一個地方.

哇  好夢幻是不是

 

 

文章可能也許又要告一個段落了.

上一篇:我想大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