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0:29:13york

新生活

像是老夫老妻一樣
像是熱戀期的男女朋友一樣
我們的生活方式
放年假這段時間
讓我們體驗另一種生活方式
對我來說沒太大改變
對你來說 感覺回到從前
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和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光過的當然不一樣
我們似乎真的太黏了

看你跟朋友在一起時
寮的話題跟玩的方式跟和我在一起時都會有不一樣
不過 那是很快樂的不一樣
很好 不是嗎?
可能是我生活圈真的太小了吧
總是圍繞著你打轉

好在我們是像朋友又像情人
至少不會對對方產生厭倦

可能我真的要多給你一些
跟朋友單獨出去的時間
這樣你才不會感覺自己在原地打轉

習慣一下好了
希望我適應得了

也不希望你為了要陪我
結果少跟朋友聯絡

我得多多擴展自己的人際關係
讓自己體驗新生活
這樣才會有進步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