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0:54:27york

哪來這麼多早知道

親愛的紅紅

我想,今天會這樣,都是我的錯
哪來納嚜多的早知道
早知道當初在事務所就好好做
早知道就要撐下去
早知道那時應徵上台灣大就要去做
早知道就好好認真唸書
很多早知道
早知道剛剛去面試時就積極一點
要是我夠積極要是我夠努力
我有不用擔心自己有一天真的會就這樣離開
多不甘心啊
我沒有辦法想向沒有你在我身邊
雖然說自己住外面會比較獨立
有嗎?或許我能夠自己去吃飯 自己去逛街自己去做很多事
但是沒有你的生活 就會像是心理被挖開一個大洞
空蕩蕩的 這樣的生活會有趣嗎
如果沒有你 之後還會遇見 向你一樣這麼契合的北鼻嗎?
如果我離開了
最擔心的
是你有沒有好好吃飯
有沒有去上廁所 是不是又因為不穿外套感冒
事不是發燒了自己不知道
是不是又被欺負了是不是有委屈不知道跟誰說
是不是不知道要怎嚜去逛街
是不是又亂花錢
是不是買東西不知道怎嚜決定
老是想著 沒有了我 妳該怎麼辦
這樣我會把自己看的太重要嗎?
不過
沒有你的我 才真的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