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15:54:54somergg

※ 7D互動影院─新時代遊戲娛樂與動感影院技術結合※

          

7D互動影院,是將遊戲娛樂與動感影院技術巧妙結合的創新項目,也是一個全新概念的娛樂媒體業。它的基本涵義是指觀影者能夠成為電影中的角色,介入影片事先設置的環境與劇情,讓觀影者身臨其境般感受到自己就是電影裏的一份子,觀影者就是影片裏的主角或是其中一員,並持續與影片內容產生交互作用。

 

樂創7D互動影院的基本涵義是指觀影者能夠成為電影中的角色,介入影片事先設置的環境與劇情,讓觀影者身臨其境般感受到自己就是電影裏的一份子,觀影者就是影片裏的主角或是其中一員,並持續與影片內容產生交互作用。

 

影院內動感座椅會結合影片內容出現相應的運動,當影片裏出現風、雨、雷、電等自然現象時,特效設備也將同步出現颳風、下雨、打雷、閃電等自然景象;當觀眾駕駛戰鬥機向敵人發射導彈時,座椅會出現強烈的震動,讓觀眾感受到近乎極致的參與感與互動感,困惑、焦慮、痛苦,歡樂都可以真真切切感受到!

 

在這個7D電影裏,每一個觀眾都是電影裏的角色,觀眾可以參與其中,電影的結果觀眾說了算,甚至可以改變電影的發展進程,他們可以通過激烈的搏擊英雄救美,通過射擊擊退敵人的進攻,還可以通過各個角色之間的互幫互助共同獲得成功。正因為如此,觀眾對這種全新的觀影體驗抱有濃厚的興趣。

 

五店合一

7D互動影院是3D4D5D6D影院的升級專案。7D影院裏既可以播放7D互動電影,還可以播放3D4D6D5D電影。選擇了樂創7D,就等於選擇了“五店合一”,將3D4D5D6D電影商機一店占盡。因此,我們有理由相信,只有投資7D多人對戰互動影院才能獲得最大成功。您可能錯過了3D4D5D6D影院投資的最佳時機,就一定不能錯過7D多人對戰互動影院!

 


 

7D電影是一場動感之旅。聲、光、影、水、霧、煙,地震來時的強烈晃動,山崩到時的滅頂之感,超凡脫俗的技術造就了7D互動電影過硬的體驗,它把影音的藝術,通過傳感,光感,震動搖晃的使用等等變得真真切切,再加上五維度場景的包攬,立刻將觀看者引入了其中,看電影,變成了經歷了一場電影般的生活體驗。

 

7D電影是將遊戲娛樂與動感影院技術巧妙結合的創新項目,也是一個全新概念的娛樂媒體業。它的基本涵義是指觀影者能夠成為電影中的角色,介入影片事先設置的環境與劇情,讓觀影者身臨其境般感受到自己就是電影裏的一份子,觀影者就是影片裏的主角或是其中一員,並持續與影片內容產生交互作用。

 

7D電影市場一直是被多方人士所關注的,5D影院為電影市場開拓了一個新局勢,在5D電影迅速發展的過程中不斷創新,推出7D電影這個最新科技成果,是一種全新的高科技仿真多人對戰遊樂產品。具有5D的環境特效,與當今國際最新流行的3D4D影視技術與多人互動互動式技術相結合,創意設計出多種不同主題的遊樂設備,針對每個主題遊樂設備,仿真虛擬出該主題的場景與影視情節,並配以特製的特效座椅與環境特效,7D影院為每個座椅配備仿真手槍,可讓遊客和影片中人物或怪物即時對戰,遊戲結束後,通過系統統計,公佈積分排名,觀眾之間產生成績的競爭,以擊中敵人最多者為勝,體驗完成任務戰勝對手的快樂與自豪。這些將給觀眾帶來從未有過的刺激與快樂,讓觀眾流連忘返,從而誘發觀眾重複觀看一比高低的衝動與欲望。

 

為考慮到電影的效果,7D電影體驗館只有30平米的面積,觀眾席也只設了6個。7D電影融合3D4D5D的特點,給顧客帶來全新的立體感、特效加互動一同展現的影院,觀眾可以通過手中的道具改變電影的結局,被大家稱為“可以玩的電影”。

 

乍一看,樂創7D電影體驗館與普通影院相似,但是坐上這動感座椅就會發現其中的奧秘。奇特的椅子會結合影片內容出現相應的運動,當影片裏出現風、雨、雷、電等自然現象時,特效設備也將同步出現颳風、下雨、打雷、閃電等自然景象,當影片出現骷髏頭、僵屍、鯊魚時,觀眾可以充當影片的角色,拿起道具槍把它們擊斃,將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和動感完美的融為一體,讓觀眾身臨其境。

 

7D互動影院功能強大,即可以看以前的3D5D影片,還可以玩刺激的7D互動電影。一人可以與影片互動,相互間還可以進行PK,真實又刺激,你就像是電影的主人公一樣,你的一舉一動完全與電影的進展是息息相關的,讓你樂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