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0:31:26某個人的心

憂傷的年代


在那個憂傷的年代

我留下了些什麼

留下的是一輩子改不過來的性向

留下的是那細細的傷疤

留下的是另一個還苟且活著的自己



在那個憂傷的年代

我做了些什麼

做了的是一輩子後悔的傻

做了的是那淡淡的回憶

做了的是另一個世界的殘缺



在那個憂傷的年代

我看了些什麼

看了的是一輩子忘不了的醜陋臉孔

看了的是那濃濃的深情

看了的是另一個面具的碎裂



在那憂傷的年代

我很高興我還在著一些

沒被那憂傷狠狠沖蝕精光



我的靈魂

還在著一半

卻有另一半遺留在那憂傷的年代








上一篇:我也很想去流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