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21:12:45︴伶〃×°

╝回ˇ憶╔

這篇小小ㄉ故事 是要寫在我轉進樹德後 跟我國中是同學ㄉ朋友!!
每天都做很丟臉 ㄏ~ 有點像偷窺狂ㄅ = ="
揪4很注意xx班級ˇ也因為這樣對他們班ㄉ事情都清楚摸透透ˋ
那時ㄉ我們每天都有很多有趣ㄉ事情ˇ有很多巧合ˇ有好多無意間~
剛轉進樹德我很快就適應了一切ˇ
當然也是因為有三四ㄍ朋友是之前揪認識ㄖˇ
在不同ㄉ環境 認識不一樣的人 讓我覺得生活也不一樣
那樣ㄉ〃Feeling〃給了我不一樣ㄉ體會!!
好多不為人知ㄉ秘密都從這ˋ開始…
~~~~~~~~~~~~~~~~~~~~~~~~~~~~~~
剛開學上第一堂體育課時 剛好xx班級也跟我們同一堂~
xx班級揪是301搭ˇ那時候ㄉ我還不知道xx班級ㄉ意義#
上課鐘響ㄖ 大家開始往操場集合ˇ過了一會而…
我朋友忽然說「咦 那不是xx班ㄉ人ㄇ 伶~ 等等給你看帥哥」
我回答「喔 可是~ 我眼裡沒所謂帥哥耶」「看了就知道!!」
因為近視所以每次都沒看很清楚ˋ後來我跟我朋友說阿~
“ 長相 ” 恩..還可以 ˇ “ 外表 “ 恩..還挺有型ㄉ ˇ
最後評語留給個性 ㄏ~ 但我知道可能等一百年都不會有答案ㄅ
畢竟跟他不熟也不認識ˋ

通常無聊人都會做很無聊ㄉ事ˇ我好像揪是那種人 ㄏ~ ˋˇˊ
後來常常跟一號好友 經過操場或是樓梯時都會遇到~
班上公認是最帥ㄉ那ㄍ 他 叫賴俊宇ˇ
遇到他ㄉ機會 很頻繁 我朋友還自我誇耀一下 「我跟他有緣阿」
《 她 揪4天天都會跟我在一起ㄉ那ㄍ 至於她斗名字…
揪不多說拉 因為她應該不希望我寫出來ㄅ~ ㄏ
丟臉斗事情我來承擔ˇ記下有意義ㄉ事情才是重要~ 》
知道賴俊宇這號人物後 才知道原來每次跟我朋友ㄑ買早餐遇到ㄉ
人揪是他ˇ 有次ㄑ買早餐 他剛好也走到樓梯 所以就在樓梯碰面ㄌ
ㄏ 偷偷看他一下…就那一次是看他看最清楚ㄉ 加上那次他也沒帶
黑框斗眼鏡~ 看到我朋友時我就跟她說「我剛剛看到xxx ㄏ
是還不賴拉 但是只有不帶黑框好看!!」
當然~ 各有看法 我個人是這樣覺得…
因為我是第二學期進來樹德ㄉ 所以很多八卦ㄉ事情都不知道ㄅ
我ㄉ一號好友也可以說是賴俊宇ㄉ…長相迷 ← ㄏ 誇張說法!!
So~ 也是對他ㄉ事情偷窺ㄉ很清楚ˇ比如說 他女朋友是誰阿
常常什麼時候會ㄑ找他女朋友 或者 什麼時候他都會在哪阿
我朋友會知道是因為那些事情也是長久觀察出來ㄉ~
說觀察好像太誇張ㄌ~ 是…無意間天天看 就明白囉!!

我常常上網無聊時 會ㄑ找看看有什麼好看ㄉ…
有次就看到xx班級ㄉ家族 很好奇 想說 反正他是公開ㄉ 就加入囉
我ㄉ人有時很大方 可以說白目ㄅ ㄏ 但絕對沒有惡意 > <
會這樣說是因為 有次我看到一ㄍ人ㄉ燈是亮ㄉ 他ㄉ名字 他ㄉ帳號
很吸引人ㄅ 應該說…特別ˋ也不是特別 就是 直覺….哎呀~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相信被那ㄍ傢伙看到一定又要自我誇耀= =”
《 想說臉皮再厚 也該有ㄍ限度 ㄏ~^^
反正就是又一ㄍ無意間ㄉ發現 就密他囉 那時他不在 隔天…
我上線時看到他留ㄉ離線訊息ˇ他密我「請問你是誰?」「不在喔
上ㄉ時候密我」ㄏ 那時候也不知道怎麼搞ㄉ 他說他ㄉ 我說我ㄉ
變成誤會越大 後來才知道 原來 他誤以為我是認識ㄉ 在鬧他…
第一次他給我ㄉ感覺 就是兇兇ㄉ 也難怪拉 因為他比我大盃 所以會…
被他那副兇兇ㄉ樣子嚇到~ @@”
後來也知道他ㄉ一些基本資料等等#也知道他也有在玩阿給…
所以揪常常密對方說 玩阿給!! 大概是因為玩遊戲 從陌生人變成朋友
一直到現在 在我心裡是好朋友ˇ好朋友定義 就是 ” 重要 ”
他斗大名 揪4..鍋子ㄉ「郭」啞巴ㄉ「亞」中指ㄉ「中」
哈 開玩笑ㄉ拉 答案是很ˇsPeCiAl斗名字 “ 郭亞中 ”
他 很聰明夠幽默ˋ唯一特點揪4白目….
《 超級宇宙無敵大白目~ 用這ㄍ形容應該還恰當ㄅ!!
除了白目 還有 他是標準型外貿協會….
《 說什麼那是好幾百年前ㄌ 到現在還不一樣= =”
有次玩阿給 他忽然說「我朋友可以來ㄇ」我回答「可以阿」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之前斗女朋友喔~~
我以為 她 《 指ㄉ是他之前女友
會很難相處…以為她看到我跟郭亞中 會有所忌妒心
會這樣想是因為 太多女生都是這樣 我也是過來人…
該說奇蹟ㄅˇ她是我遇到第一ㄍ比較不一樣ㄉ人ˋ
能夠認識她 我真ㄉ很開心 現在我也把她列為好朋友~^^
她 名叫吳依陵 510 ← 她說她自己想ㄉ 滿特別ㄉ!! 還真剛好~
她 有時笨呆呆ㄉ 但是 唯一特點 人真ㄉ很好 對朋友夠大方
對男友該說體貼ˋ體諒 但是就是有ㄍ笨蛋不會懂ˇ
我不明白 那ㄍ笨蛋到底懂不懂 但是…懂ㄉ話也不會 搞不清楚
朋友ˇ情人ㄉ定義…糊塗ㄉ人才會摸不清也不願承認自己懵懂…
人往往都是真正失去後才懂ㄉ珍惜ˇ在笨蛋ㄉ字典裡應該沒珍惜兩ㄍ字
大笨蛋~ 知道我在說你ㄇ 我只能說I’m SoRry
因為我ㄉ直覺揪4告訴我 你很矛盾 你不懂真愛 也不懂珍惜…
ㄏ 希望你看ㄌ不會生氣 或許我ㄉ判斷也有錯誤ㄅ…

後來漸漸ㄉ認識他身邊ㄉ朋友ˊ也就是我ㄉ學長們~
有次玩阿給他朋友也來玩ㄖ 這次他ㄉ朋友也是xx班級ㄉ
他 謝榮能 大家都叫他~ ㄚ能 那時候還沒看過他
只知道他阿給滿強ㄉ 也稱得上是聰明!! ^^#
後來才知道原來阿能就是每次在學校外面陪學姊買早餐都會遇到
ㄉ那ㄍ ㄏ 本來就在猜 應該是他ㄅ 結果真ㄉ猜對ㄌ…
有次玩阿給 又多了一ㄍ人 他說「hi 現在是我玩喔」
我覺得很奇怪 不是郭先生在玩ㄇ 後來 才知道..
他叫黃孟元 綽號元氣 ㄏ 我也都叫他元氣
有次跟大笨蛋聊天才知道 原來元氣ㄉ老婆是我ㄉ學姊喔~
學姊 她 許瑩雯 外表很有氣質 長相夠漂亮 
人應該很好ㄅ《 不清楚ˇ跟學姊僅只在電話說過一次話而已!!
想說有機會跟元氣說「學姊真ㄉ很不錯唷 好好珍惜ㄅˇ」
ㄏ 好像沒那ㄍ機會ㄅ…畢竟跟他也不熟ˊ
這些都只是在線上碰面說說話而已…到了某一天 SHOW
就在ㄐㄐ通上密我說「ㄏ 昨天賭博還有贏錢耶!!」我說「那請客喔」
他還真ㄉ說好勒 = =” 後來還問我看看要不要見面 ㄏ~
在這之前也知道他是外貿ㄉ 不過… 我單純ㄉ想說 沒差阿
反正只是朋友關係而已 管他見不見面ㄉ#
第一次見面就要他請客 ㄏ 還真是不好意思捏> <
從近樹德開始 有次買我朋友介紹ㄉ飲料”自然果力”
覺得口感還不錯 滿特別又好喝~ 本來是要請吃飯 後來跟SHOW說
「那我要喝自然果力」到頭來 還是沒喝到他請ㄉ自然果力
因為那次他說他沒買 直接請我 飲料機投10元斗飲料~”~
真是ooxx 哈哈 沒有拉 其實請不請我都無所謂
反正只是ㄍ心意而已盃!! 《 大笨蛋偷偷告訴你喔
其實那次…ㄉ飲料我沒喝 送給我朋友ㄖ > < 希望你別介意!!
再來還是一樣 在某一次玩阿給 又多了一ㄍ人~~
他 叫 黃奎翔 後來跟一號好友阿 無意間給他取了一ㄍ綽號 奎豬豬
ㄏ~ 事實上他ㄉ綽號是嚕嚕米 但是阿 奎豬豬比較特別嘛!!
跟那些人會認識 一開始好像都是在阿給 = =”
在學校有好幾次都覺得奇怪~ 怎麼都遇到賴俊宇不然就奎豬豬
不然就是遇到xx班級ㄉ人 就是很少遇到SHOW 後來知道…
大概是他都在教室睡覺ㄅ 那ㄍ傢伙夜貓族ㄉ 晚上不睡覺都到學校補眠ㄉ

快接近校慶ㄉ時候ˇ有好多活動 學校人多 又加上活動多 所以…
校慶ㄉ前一ㄍ禮拜 揪叫做校慶周 揪4幾乎都不用上課 有比賽ㄉ人
揪ㄑ比賽 那時候阿 有好多滿有趣ㄉ地方… 重頭戲揪4大隊接力拉~
大家都會要ㄑ操場看人家比賽 其中一場跟我朋友就在操場另一邊一群
坐在那看比賽 後來一號好友揪說「我看到郭亞中ㄌ」我說「ㄆ 在哪阿」
她說「我們ㄉ對面」…「真ㄉ耶 你視力怎麼那麼好」他們就一群人
坐在對面ㄉ椅子上 那一場比賽 剛好有一ㄍ女生阿 就很剛好ㄉ在他們
那群ㄉ面前跌倒 = =” 還看到他們那群ㄉ在那裡哈哈大笑勒~
後來換到xx班級要比賽阿 我跟我朋友 一號好友 ㄏ 跑ㄑ幫忙加油
連課都不上ㄖ!! 在他們還沒比賽之前 我們老師是有讓我們出來
但是等到他們要比ㄉ時候 老早就該回教室ㄖ…皮皮ㄉ我們
堅持要看完xx班級ㄉ比賽 才肯回教室 那時就剩下 四五ㄍㄅ
在旁邊準備看戲 QQ!! 奎豬豬還不賴嘛 也跑滿快ㄉ…至於SHOWㄋ
他喔 根本是…該怎麼說勒 看他跑步 好輕鬆ㄉ樣子 隨便跑都很快~
還記得那天回家上線 他問我「那有看到你跑步ㄇ」我回答「有阿」
你還說「是喔 我朋友都說我跑很慢 本來還想說 秀一下」ㄆ…= =”
這ㄍ人真ㄉ很愛獻 所以..取名為SHOW!! 我又跟他說阿「今天不是有
一場比賽 一ㄍ女生剛好在你們面前跌倒 阿你們那群ㄉ在笑人家吼」
他還說「哪有 我們是在給他打氣」ㄆ 天阿 還真愛掰!! 大隊接力完ㄉ
隔天揪4校慶ㄖ 校慶那天早上我有比賽 揪4那ㄍ很無聊又丟臉ㄉ趣味
勁賽阿 本來想看SHOW他們材藝表演ㄉˋ舞龍舞獅←大概是降ㄅ
忘記那ㄍ節目名字叫啥> < 後來剛好輪到我們比賽
所以就趕回ㄑ比賽地點《 不過是有看到元氣表演ㄉ那ㄍ節目 很屌喔!!
比賽完 我跟另一ㄍ朋友要走回ㄑ找我一號好友 結果阿 很巧ㄉ xx班級那
群人剛好從我旁邊走過 SHOW還扛著那ㄍ….叫什麼頭阿 獅頭ㄇ?? 阿災..
再來又很巧ㄉ是…中午ㄌ 跟我朋友要回教室ㄑ吃飯飯時ˊ因為我們教室
在五樓 所以都會偷偷給他坐電梯 在等電梯同時 SHOW他們那群剛好ˇ
又從我們面前經過 想說…SHOW應該不會看到我們ㄅ 沒想到 他還比了
一ㄍ呆呆斗動作 ˋˇˊy ←大概像降 ㄏ~ 驚訝再驚訝囉!!
後來想說 拍ㄍ照留念ㄅ 不然他們也要畢業ㄖ> < 所以問SHOW要不要拍照
後來是有拍成ˇ剛開始時我跟一號好友在車庫那邊發呆好久
因為不敢進ㄑxx班級叫郭 亞 中 出來= =” 後來還是有找人幫我們叫囉
僵持ㄌ很久~~剛開始 我還拿V8 拍他們 ㄏ 雖然是亂拍ㄉ 但是阿
再看一次還滿好玩ㄉ 但是 拍ㄉ那ㄍ 被我刪掉ㄖ….是不小心刪到ㄉ> <

校慶完後…就忙著考試ㄖ 那幾天沒什麼有趣ㄉˋ無意義ㄉ日子揪
不多說拉~ 過了一段時間後 有次中午ㄑ買飯剛好遇到奎豬豬ˇ
那時跟奎豬豬不是很熟ㄅ 所以只是遇到而已 沒怎樣…後來 等電梯時阿
就看到 「咦 那不是郭亞中ㄇ」 一號好友還說「他戴眼鏡喔」
我說「好像ㄅ 阿災 電梯來ㄖ 走ㄅ」ㄏ~ 我以為SHOW有看到我們
所以才趕快進電梯ˇ後來問他 他說沒有 ㄆ!!
《 眼睛還真大喔 就在面前而已 他真ㄉ沒看到耶 搞笑!!
期中考完揪4要分組考ㄖ 那ㄍ禮拜 幾乎都要留下來練習 再加上
我打擊ㄉ很簡單 所以 我跟一號好友 留下來都在無聊ㄉ…無聊揪~
會到走廊上從五樓往下看 看看有什麼好看ㄉ 那時揪常常看到 奎豬豬
他們在打球…第一次看到時 我跟一號好友說「咦 那不是奎豬豬ㄇ」
她說「對阿 每次等第二班校車時 常常都會看到 我昨天還看到郭亞中
也在打」「ㄆ 他會打?? 還沒看過勒 好奇@@”」ㄏ~ 後來 忘記是哪次ㄌ
有看到SHOW打球 還不賴嘛 偷偷說喔 比奎豬還會打 《 奎豬加油搭!!
有次中午大熱天喔 看到奎豬豬還跟另一ㄍ 好像寶慶ㄅ 在打球= =”
不過那次發覺 奎豬豬打球進步ㄌ喔 打ㄉ還不錯哩!!

中午時後都固定會跟我朋友他們一起上ㄑ6樓練琴 不知道為啥耶 我就
那ㄍ常常無意間從樓上往下看ㄉ人 太無聊ㄌㄅ ㄏ~
揪有一次 從樓上往下看 正下面喔 就是xx班級ㄉ 看一看好像他們班
全部ㄉ男生都出來ㄌㄅ 他們是出來打掃ㄉ 一開始還看到SHOW雙手
插口袋 一副很不爽掃ㄉ樣子 哈!! 後來又看到 賴俊宇跟奎豬豬 兩ㄍ…
一ㄍ拿掃把 一ㄍ拿刷子 戶打= =” 當然是在玩ㄉ拉 《 有點給他嚇到ˋ
看不出來原來賴先生也很愛玩嘛…之前都裝酷ㄟ~~
後來SHOW也乖乖ㄉ拿起常常ㄉ那種刷子阿 很不甘情不願ㄉ刷地板ˊ
掃地掃到後來變成玩打棒球 - -“ 就是…我記得好像是拿寶特瓶ㄅ 然後
掃把當球棒 在那打 很想大叫說《 都幾歲ㄌ阿 還玩!! 哈
之前有一次 SHOW說「你又看到我喔 我怎沒看到 下次看到我要叫我」
ㄆ 我回答「我怎麼知道要叫啥」「阿你不是都叫我中ㄟㄇ那就這樣叫阿」
「叫不出來 那叫帥哥好ㄌ 阿不行會有很多人轉頭 那叫美女好ㄌ 你聽
到有人叫美女就轉頭嘿」ㄏ~ 後來我跟我另一ㄍ朋友說 你叫美女 有人
會轉頭ㄅ 她還真ㄉ叫勒 我們那幾ㄍ被她嚇到 天阿…全部馬上跑進ㄑ
琴房ˇ不過好顯拉 大概是距離太遠魯 他們在一樓 我們在六樓 所以聽
不到ㄅ 要是真ㄉ聽到 丟臉死ㄌ 挖哈哈 就被發現 有人在偷窺…
ㄏ 也不是偷窺拉 揪剛好看到盃!! > <
*   *   *   *   *   *   *   * 
巧遇!!
就很剛好阿 平常幾乎不會遇到ㄉ人 就那幾天一直遇到而且都在同一
ㄍ地點..
那時候我們要分組考 就是留下來練習ㄉ那段時間 要走ㄉ時候 一定
會經過他們班旁邊ㄉ樓梯ˋ就走到三樓樓梯ㄉ時候 剛好看到SHOW
才要走進ㄑ教室 所以就沒看到我跟我朋友拉..
隔天 一樣ㄉ時間 那天比較晚一點 因為沒坐校車 所以要等晚一點
沒糾察ㄉ時候在走出校門..就要走出去ㄉ時後又是一樣經過三樓樓梯
就很剛好ㄉ 看到SHOW沒穿衣服- -” 回到家上線他還密我說
「偷看我裸體 要付錢」天阿~~ 又不是我願意ㄉ 哪知道那麼剛好ˋ
後來還是一樣 某一天同樣經過那ㄍ樓梯 到四樓ㄉ時候我就聽到有人
在鬼吼鬼叫ㄉ 走到三樓才知道原來是郭亞中他們 這次他們剛好走在我
跟我朋友ㄉ前面 元氣才剛走出來 就從我們旁邊走過 揪這一次阿 我有
叫他 「郭 亞 中」他說「吼 不要叫我名字拉 我會嚇到」= =” 不然要
叫啥 叫美女ㄇ= =a ㄏ….那時趕著坐車要ㄑ趕火車 所以就沒多說啥ㄌ
有次我就沒坐第一班校車 想說ㄑ跟我朋友坐ㄅ 忘記是什麼事情留下來
只記得…再等校車ㄉ時後 SHOW還從我們身邊經過 他沒看到ㄅ ㄏ
再等校車同時 他們跑ㄑ校門口對面買”蔥抓餅” ㄏ 我是沒看到他們跑
ㄑ哪 只是我們換ㄍ地方等校車ㄉ時候 我ㄉ一號好友就說「你看對面」
ㄆ 揪看到SHOW他們在吃蔥抓餅ˋ那時候我們就在對面耶 還想說不知
道會不會被看到> < 後來校車來ㄖ 又是從哪們面前經過= =” 我又剛好坐
在窗戶邊 我忘記是誰ㄌ 胖胖ㄉ那ㄍ忘記名字拉 他還有抬頭看勒~ 不過
他不認識我 ㄎ~~
----------------------------------------------------------------
還有很多有趣ㄉ地方寫不玩 還有很多不為人知ㄉ秘密 那些都是
SHOW他們不知道ㄉ ㄏ~ 不多寫魯 在寫下ㄑ報台會放不下#
現在他們xx班級都畢業魯~ 學校生活還是沒變 天天還是可以
看到不一樣ㄉ帥哥 哈!! ˋˇˊ
不過阿 跟SHOW聊天時 很愛鬥嘴 ← 戀戀說ㄉ 《 戀戀揪4510
ㄆㄐ~ 我也不知道為啥耶 那ㄍ人太白目ㄌㄅ...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