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3:14:41︴伶〃×°

*心情日記ˇ好想...*

難得一天 輕鬆一下 ㄑ唱唱歌 發洩一下心情...
唱到10多回到家 唉~讓自己累一點 或許會比較好ㄅ
才會沒有多於ㄉ力氣思念ˇ

當看到報台ㄉ留言 再回想一次
看著那些話..心隱隱作痛ˋ
真的好想好想再回到以前...
他〈夜〉是第一ㄍ讓我一次又一次想起ㄉ人
真ㄉ很想他...
想起過ㄑ種種ˇ想起他對我說過ㄉ話..
感覺 也許真ㄉ都是自己ㄉ錯ㄅˇ
我該相信ㄉ!! 我該聽他ㄉ話!!
開始明白 愛他 又怎怕後悔..
又怎怕受傷害.. 怪自己太執著
就算有那麼一天ˇ畢竟有愛過 也該覺得一切都值得
討厭自己 用那麼多時間 ㄑ遺忘他ㄉ一切
卻...還是忘不了 一次比一次還要ㄉ想念#

to 夜:
真ㄉ好想你...
你知道ㄇ~ 每當我想你 聽ㄉ都是周杰倫ㄉ歌
他ㄉ歌是我唯一能思念你ㄉFeeling~
每當聽到他的歌 就會開始一點一滴ㄉ想起你ˇ
好討厭這樣ㄉ自己> < 唉唉..
我知道你有你ㄉ自由 你有你想追ㄉ人 你有你要做ㄉ事
但是我真ㄉ克制不住自己 揪是會想你ˋ
想你ㄉ好 想你ㄉ壞 想你愛裝酷ㄉ樣子~
在我心中一直來 真正最重要ㄉ 還是你..
從愛上你以來 你永遠都是~
最重要ㄉ那一ㄍ 最想念ㄉ那一ㄍ..

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
我深信這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錯
我寧願這樣錯一輩子
你看的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
卻看不見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或許愛情不一定完美
我寧願選擇無悔
不管來生有多少美好
我無法忘記今生對你的回憶

ㄏ~ 我又在 亂說一大堆ㄌ..
《 誰能讓我忘掉... 2005*7/3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