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9:37:28︴伶〃×°

☆亂亂の心情☆

發現心好亂...
一直不想承認 一直不想告訴自己ㄉ心意..
終究還是敗在愛情裡..
承認自己是很在意他 但是 心裡也明白..
跟他是不會有結果ㄉ 這點我很清楚明白~
既然都清楚知道 為何還要陷下去
愛一ㄍ人總會克制不住~
愛? 已經是愛ㄌㄇ 不知道 只覺得很在意他 很想他..
不知道是否已經是愛上他ㄌ~
或許這又是另一段不知不覺燃起ㄉ愛ˇ

這一段小插曲 等於又在傷自己
明知道會沒結果 明知道不可能 卻還是喜歡上ㄌ...

他~ 跟他說話有時候很好玩 很好笑 有輕鬆感
有時卻有壓迫感 覺得跟他說話都該小心翼翼ˋ
他~ 很聰明 好像只要是聰明ㄉ男生 都能吸引我ㄅ
是阿 我是喜歡聰明又幽默ㄉ男生...
他~ 很高 站在他旁邊時 感覺自己很矮 但是很有安全感
看到他就會想起"自然果力" 那是一種飲料~
那天說好要請吃飯 但又忽然想到我有訂便當ㄌ
所以後來說好 請我喝飲料 我特定要"自然果力"
他說好!! 可是終究還是沒喝到他請ㄉ自然果力..
是有那麼點小失望 但是後來他有請我喝飲料
這樣就夠ㄌ 那時..手接過他請我喝ㄉ飲料 真ㄉ很開心
那種感覺 無比ㄉ複雜 理不清ㄉ思緒..
或許早在那時候就喜歡上他ㄌ~#

這天他心情不好 我鼓起勇氣 問問他 他說因為考試..
當然每一ㄍ人都一樣 沒考上自己理想ㄉ學校心情難免會不好
看到他心情不好 我會努力ㄉ想要他心情好
我告訴他 今天聽ㄌ一ㄍ演講 很有趣也講ㄉ很精采
他問我內容是? 我告訴他..
《 他失去一隻眼 一雙手 一隻腳 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沒有人可以放棄他 所以他做到ㄌ自己想要ㄉ事..
他短短ㄉ一ㄍ字 回答我 嗯!! 代表他聽到ㄌ
不過不知道他聽進去ㄌ 有沒有得到動力..
本來還想說再多 讓他多點信心 給他多點支持
可是看到他忽然打ㄉ狀態 心跳漏了一拍

他ㄉ狀態《 八點要當老師 先休息ㄌ 有事情留言 希望"妳"會密我喔~^^

ㄏ 看來他最需要ㄉ是那ㄍ人 所以 我停止了我所有要說ㄉ話
該給他支持加油ㄉ人 不是我這ㄍ...朋友 而是"她"
放棄ㄌ..
一段小插曲 讓自己如此受傷 值得ㄇ..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