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22:19:54︴伶〃×°

×〞心思ˇ亂 ☆

日子一天一天ㄉ過...感覺時間真ㄉ過的很快!!
總覺得每次到了段考ㄉ前幾天都會有心煩ㄉ事情發生...
被愛與愛人都很痛苦..
被一ㄍ你不愛ㄉ人愛~
雖幸福因為有人疼愛你 呵護你
卻很愧疚#因為他為你付出太多..
愛一ㄍ不愛你ㄉ人~
雖痛苦因為不能在一起
卻很快樂#因為為他付出覺得值得..
"愛情很矛盾"常常告訴自己別再想愛情ㄌ 要拒絕愛情ㄉ侵入 不在愛上一ㄍ人 不在接受一ㄍ人 可卻偏偏抵擋不了 愛情總是悄悄來襲 深深留下傷痕..

愛情在我的心底深處,怎麼也說不出口。心痛的感覺令人無法多支撐一秒鐘。
放在心裡的事情那麼多,每一件都沉重難以負荷..
放開?談何容易!! 我知道 需要ㄉ是時間 是阿 時間讓我看開一切 但又如何~
那些記憶 那些感覺 那些過去 一值都在我心裡 永遠忘不掉..
每當孤獨來臨時 還是會徹底ㄉ想起一切..
當我在這裡留下一篇痕跡 就代表又想起一次 心痛ㄉ感覺再次掀起..

哎呀 我在乾麻 亂寫一通 煩ˇ

圖《 跟麻吉隨便拍拍斗
看到那張照片 看到臉上ㄉ笑容 覺得..那是沒心煩ㄉ輕鬆感 好喜歡那樣ㄉ感覺
卻常想到心煩ㄉ事 唉...

我喜歡你緊握我的手 一股安全的暖流 滲透到胸口
我喜歡你叫我的語氣 理直氣壯的粗魯 卻有私密的親暱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
你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給我勇氣 那包容 那悸動 都是我 珍藏的內容(被愛的光榮)
我喜歡你吻我的時候 看你專注的低頭 像永遠不夠
我喜歡你叫我的名字 一副若無其事的 又像公開的祕密
好幾次我怕會來不及 還沒抱夠你 不管我是你幾分之幾
我只要愛你      

*推歌* 蔡依林ˇ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