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1:13:40someone

熟女網愛記續篇(6)

有一天,真的這麼一天來到了。
Eric把剪過的照片,加上我的文章一併寄給我,然後只有這麼一行字:「妳的照片、妳的文章,我放到網路上,會如何?」
這是一個強有力的勒索,讓我不得不正視。
Eric真是,果然如他前太太說的,變態!

「你要怎樣?」我也草草回了一封Email。
「Teresa的提議很好啊,幹嘛不接受?」他馬上回信。
「我幹嘛要接受?我受夠了。」我懶得解釋。
「既然如此,那我們把時間縮短吧?就一個下午,妳,我,Teresa三人一起,勝負立即分曉。如果我仍然選擇妳,妳要跟我交往。」
這是甚麼變態男生?
但我似乎沒有選擇的餘地。
Eric手中握有我的照片,甚至會將我的真實身份公布,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威脅了。

我們三個人約在一處隱密地點。
當我開車來到約定地點時,看見她們夫妻就在車內招手。我於是走近。
「同坐一台吧?沒理由自己開車。」Teresa說。
Eric跟照片上一樣,他臉上看的出來似乎相當興奮。
我進了車子,坐在后座。
「沒想到,我們會見面。」Eric一邊開車,一邊似乎漫無目的的說話。
「沒想到的事情多著,」我說:「我也沒想到會被人威脅。」
「哈哈,」Eric乾笑著:「不要講這樣,Teresa,我們威脅了她嗎?」
Teresa不語。我想,任何一個女人知道自己老公要跟另一個女人到旅館去,大概都不會太舒服。
「喝東西嗎?」Teresa遞給我一罐咖啡。
我喝了。
一路上無語,車子開進一家很高級隱密的Motel裡面。
一男兩女在車庫內下車,我們互相看著對方。